评论区
李华成
给你投月票了,,,,下一话记得好好画[:a滑稽:]
カキネ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
米丝琳
有人要吗,,,要吱一声
はらだ
过了啊沈浪,,,,要学学司马懿,,,别学韩信[:a狗头:]
秋吉緋月
所以为啥发的总比没发的赞少
大江マキ
卞妃之前不干政,,,,但毒打一顿这个自家的小出生总可以吧[:a生气:]
KOI
吃不下药丸的人说,,,,咦,,,我发现了什么???😏😏😏😏😏😏😏😏
环レン
那个光头也是皇子之一,,,,还是中后期一个戏份比较重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