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肆壹零
宁元宪这算是体验到了沈浪的快乐了[:a狗头:]
カンカ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南月ゆう
三皇子比太子好点,,但也只是好点了,,,,另外沈浪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カキネ
宁政真是个好孩子,,成长经历这么曲折还没长歪
宁元宪这算是体验到了沈浪的快乐了[:a狗头:]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三皇子比太子好点,,但也只是好点了,,,,另外沈浪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宁政真是个好孩子,,成长经历这么曲折还没长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