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にたこ
这个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四宫和
作者身体健康最重要,,,不要恶意催更了行吗
はや夫
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金论诺
啊啊啊啊啊,,,,这才第几话,,,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作者身体健康最重要,,,不要恶意催更了行吗
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啊啊啊啊啊,,,,这才第几话,,,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