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才手けい
三年了,,搜出来没有
えい吉
能把两个大军阀做掉的军队,,,,可不是随随便便能抵挡的,,,不仅站错队还分不清大小王
御景椿
我的木兰呢??怎么好久不见了冰儿都生孩子了木兰就不能生吗??仇妖儿都带崽跑路了
金博士
好难啊,,,画的好丑。。。。
深井结己
非常好看,,,,目前来说是看过最好看的古代漫画,,,,在小说里也算是独树一档的存在
宫原都
打劫,,比我等级低的点赞[:a威胁:]
Koi
有没有人jutou一下,,,,天涯海阁和沈浪间的故事,,,,还有仇妖儿未来战力怎么样
ハルオ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