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桂小町
唉,,剑王还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师,,人家不帮忙也只觉得是自己不够份量
こめり
笑死了国君这演技明显远超金卓[:a笑哭:]
上田にく
哥们儿,,,,玩儿呢???啥时候学起电视剧那一套儿了啊??
倂秀氏
画风巨好看,,,剧情也有很多细节,,,伏笔铺垫环环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唉,,剑王还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师,,人家不帮忙也只觉得是自己不够份量
笑死了国君这演技明显远超金卓[:a笑哭:]
哥们儿,,,,玩儿呢???啥时候学起电视剧那一套儿了啊??
画风巨好看,,,剧情也有很多细节,,,伏笔铺垫环环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