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오동통

国君都没开口,,,,这帮下面的就敢站队搞这事,,后面估计会清洗一遍

AKA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a狗头:]

安智勋

把我钱吐出来好吗,,拖更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