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永井三郎
希望到时候能装一个大的[:xjbq|表情-好吃:]
雾嶋珠生
从243回来的,,,又被刀了一下,,,尽力了
青日晴
白头偕老,,,,早生贵子!!!咳咳我就不充了[:a狗头:][:a狗头:]
林巨星
明天应该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脸环节[:a狗头:]
NOAH
人物画的很好,,,内容逻辑性很强。。
希望到时候能装一个大的[:xjbq|表情-好吃:]
从243回来的,,,又被刀了一下,,,尽力了
白头偕老,,,,早生贵子!!!咳咳我就不充了[:a狗头:][:a狗头:]
明天应该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脸环节[:a狗头:]
人物画的很好,,,内容逻辑性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