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榛名仁
臣附议//诺贝尔月半奖:雨总请您上大号发言谢谢?
すめし
雨总和热评我总要上一个!!!!(致敬英雄,,逝者安息?️?️?️)
皐月文
哈~这漫画冷门咪!!!!刀子好多
不破慎理
不过按一般人的视角来看都会觉得沈浪的想法天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结果都对得上[:a苦笑:]
臣附议//诺贝尔月半奖:雨总请您上大号发言谢谢?
雨总和热评我总要上一个!!!!(致敬英雄,,逝者安息?️?️?️)
哈~这漫画冷门咪!!!!刀子好多
不过按一般人的视角来看都会觉得沈浪的想法天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结果都对得上[:a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