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megi
照这个速度,,照原书内容,,本世纪末能完结就不错
CTK
我真的爱惨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爱
爆红王
太可恶了,,,,就剩最后50张券,,还能坚持一段时间[:a黑线:][:a黑线:][:a黑线:]
紫比吕
我每次都是先点赞,,,再看的。。。也显示点赞成功。。但第二天点进来又发现点赞没了每个漫画都这样,,,啥情况
照这个速度,,照原书内容,,本世纪末能完结就不错
我真的爱惨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爱
太可恶了,,,,就剩最后50张券,,还能坚持一段时间[:a黑线:][:a黑线:][:a黑线:]
我每次都是先点赞,,,再看的。。。也显示点赞成功。。但第二天点进来又发现点赞没了每个漫画都这样,,,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