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天然嫣

好累,,,,卷一张一张的买,,,,钱一次一次的充作业有很多,,但是看完就是真的很开心

カキネ

不要总想着更新啊,,,家人们,,栖砚老师前面说了,,,,精神有些崩溃,,,,不要在催了栖砚老师都被骂哭了

那々伊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