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ダヨオ
爽爽的[:bjqgxbq|期待:]希望更点日常图[:bjqgxbq|贴贴:]
EVY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永井三郎
美人怎么了,,,,美人怎么了!!!谁干的!!!啊啊啊,,队长你一定要把美人救回来呜呜呜。。。
式夏绪
我记得之前不是有个女的觉得金木聪还不错的么,,咋了告吹了??剧情有点遗忘了
神崎柚
能不能弄个长篇大作啊,,,,看不过瘾啊
爽爽的[:bjqgxbq|期待:]希望更点日常图[:bjqgxbq|贴贴:]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美人怎么了,,,,美人怎么了!!!谁干的!!!啊啊啊,,队长你一定要把美人救回来呜呜呜。。。
我记得之前不是有个女的觉得金木聪还不错的么,,咋了告吹了??剧情有点遗忘了
能不能弄个长篇大作啊,,,,看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