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ひなこ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小中えみ
嗷嗷嗷嗷嗷嗷!!!!!公主抱我好爱!!!!!!!!!!!![:a称赞:][:a称赞:]
J&B
啊,,,,不健全关系!!!!!!!!!!!!!!!!!!!!!!!!!!!!!!!!!!!!!!!!!!!!!!!!!!!!!!!!!!!!!我太激动了都
itz
这两兄弟也是个狼人,,,宁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无奈:]
でん蔵
漫画里面画的并不离谱,,,,现实中更离谱。。人有的时候就是很纯。。
四宫和
看到现在还在准备拼刺刀的剧情,,,很难想象小说后期互射核弹的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