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にたこ
做个好人罢了
御景椿
干得漂亮,,就酱拖回去,,,扔床上,,关上门,,,,然后……呵呵呵呵呵呵呵
黒コマリ
对于越王来说,,,,虽然看见沈浪创造了多次奇迹,,,但是这次的奇迹还是太震撼了啊[:a狗头:]
夕木有
两个多月了……
鵜月巴
问一下,,,这个是bl还是gb??
ハルオ
我现在严重怀疑作者就是凶手,,,这是人能想出来的吗??[:a呆滞:]
做个好人罢了
干得漂亮,,就酱拖回去,,,扔床上,,关上门,,,,然后……呵呵呵呵呵呵呵
对于越王来说,,,,虽然看见沈浪创造了多次奇迹,,,但是这次的奇迹还是太震撼了啊[:a狗头:]
两个多月了……
问一下,,,这个是bl还是gb??
我现在严重怀疑作者就是凶手,,,这是人能想出来的吗??[:a呆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