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呃呵呵
看到漫画更新我啪就点进来了,,,很快啊,,然后上来就是一个点赞,,,一个评论,,,一个收藏,,训练有素,,,,是有备而来!!!
Idu
不要总想着更新啊,,家人们,,,,栖砚老师前面说了,,精神有些崩溃,,,,不要在催了栖砚老师都被骂哭了
おまる
这种人都不配做父母
奥田枠
看后面沈浪和国君的神情,,,他俩比较像父子吧[:a狗头:]
おまる
又多活了一周[:a狗头:][:a狗头:][:a狗头:]
넬리캉
最后一幕可以当情头了,,,哈哈哈
看到漫画更新我啪就点进来了,,,很快啊,,然后上来就是一个点赞,,,一个评论,,,一个收藏,,训练有素,,,,是有备而来!!!
不要总想着更新啊,,家人们,,,,栖砚老师前面说了,,精神有些崩溃,,,,不要在催了栖砚老师都被骂哭了
这种人都不配做父母
看后面沈浪和国君的神情,,,他俩比较像父子吧[:a狗头:]
又多活了一周[:a狗头:][:a狗头:][:a狗头:]
最后一幕可以当情头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