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ユウマ
沈浪这么明显扶持老五,,,那不是站队干政了吗,,,,何况宁元宪现在还这么不喜欢老五[:a无奈:]
이소록
纸媒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你还在这弄周刊[:a无奈:]
손개피
不是我听dy说开始影视画了而且还是全球到底是真是假??
さはる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沈浪这么明显扶持老五,,,那不是站队干政了吗,,,,何况宁元宪现在还这么不喜欢老五[:a无奈:]
纸媒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你还在这弄周刊[:a无奈:]
不是我听dy说开始影视画了而且还是全球到底是真是假??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