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四宫和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请再更个两百话好吗[:ypdxbq|wink:](不是)
如月瑞
明人不是暗话,,,,我想绿了钱队!!雨总太可爱了,,没错我馋他的身子,,我诚实!!!(͡°͜ʖ͡°)✧
松平彻
更新啊,,,工作人员睡着了??
御景椿
看过宫斗剧吗??每个皇子最后不夺嫡,,,,就只能谋反,,,要么就被发配边疆做边远侯
ましゅ
今天偶然在阿哔刷到不健全动态漫想着再回来看竟然已经过了这么久了吗[:bjqgx|喝茶:]
黑西装
我就喜欢这种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