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鸣坂リン
就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长公主、、和越王大女儿漂亮。。。
푸죠킹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넬리캉
人家说天崩开局,,,你是屁崩开局啊胖子[:a笑哭:]
弓削诚
1锦江大酒店呢
ヒジキ
拿图吱一声
就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长公主、、和越王大女儿漂亮。。。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人家说天崩开局,,,你是屁崩开局啊胖子[:a笑哭:]
1锦江大酒店呢
拿图吱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