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北野仁
陛下这是又欠小沈一个人情了[:a狗头:][:a狗头:][:a狗头:]
MAD
完美!![:a无奈:][:a无奈:][:a狗头:]
日野晶
楚军开场可劲喊。。。。王者之后气的惨。。吐槽浪哥啥不敢。。血压气到喷地板。。。
にたこ
我真的爱惨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爱
陛下这是又欠小沈一个人情了[:a狗头:][:a狗头:][:a狗头:]
完美!![:a无奈:][:a无奈:][:a狗头:]
楚军开场可劲喊。。。。王者之后气的惨。。吐槽浪哥啥不敢。。血压气到喷地板。。。
我真的爱惨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