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ウノハナ
这话想起某人想喝寡姐的洗澡水[:a滑稽:]
新井サチ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夏叶ヤシ
我的木兰呢???怎么好久不见了冰儿都生孩子了木兰就不能生吗???仇妖儿都带崽跑路了
秀良子
沈浪:虽然我弱鸡,,,但是我帅啊!!!还有几个漂亮老婆呢!!你们有吗??[:a狗头:]
神田猫
又是地震又是爆炸,,睡眠好也许记不得这么清楚
安智勋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脑梗你去治[:a狗头:][:a狗头:][: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