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一色藤
为什么我感觉前期毒太深了
TAMA
怎么好多漫画必须充钱看了,,开了会员的阅点没用了
ゼ之助
两千阿斯塔特,,,怎么输????啊????你告诉我怎么输
三白糸
为啥放鸽子
m:m
不好意思麻烦沈浪赚钱,,唉,,我先去帮他把小舅子的婚事搞定不就好说了
皐月文
优秀的魂穿番,,,,就喜欢有头脑的主角,,,看他博弈
为什么我感觉前期毒太深了
怎么好多漫画必须充钱看了,,开了会员的阅点没用了
两千阿斯塔特,,,怎么输????啊????你告诉我怎么输
为啥放鸽子
不好意思麻烦沈浪赚钱,,唉,,我先去帮他把小舅子的婚事搞定不就好说了
优秀的魂穿番,,,,就喜欢有头脑的主角,,,看他博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