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EVY
受不了了,,,,雨总不要一个人扛啊,,,,你出事了,,错子怎么办啊,,,,还有弟弟
もちゃろ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
けちゃ
不要总想着更新啊,,,,家人们,,,,栖砚老师前面说了,,,精神有些崩溃,,,,不要在催了栖砚老师都被骂哭了
KOI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们都是在演我是吧!!!!
松平彻
很好特别好看
受不了了,,,,雨总不要一个人扛啊,,,,你出事了,,错子怎么办啊,,,,还有弟弟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
不要总想着更新啊,,,,家人们,,,,栖砚老师前面说了,,,精神有些崩溃,,,,不要在催了栖砚老师都被骂哭了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们都是在演我是吧!!!!
很好特别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