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IYZ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CAN
谁看懂了能给我捋一遍吗,,我是傻子我有点看不懂
ウノハナ
[:a嘿嘿:](画渣来报道了)新画的雨总,,画的不是很好看请见谅嘿嘿不喜勿喷哦~[:a无奈:]
刑作家
有人要吗,,,要吱一声
ウノハナ
不是,,,前面我都没哭,,,,看到胡的瞬间我哭了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谁看懂了能给我捋一遍吗,,我是傻子我有点看不懂
[:a嘿嘿:](画渣来报道了)新画的雨总,,画的不是很好看请见谅嘿嘿不喜勿喷哦~[:a无奈:]
有人要吗,,,要吱一声
不是,,,前面我都没哭,,,,看到胡的瞬间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