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美美哒
怎么还没灭了他啊又要下周[:a生气:]
才手けい
花完剩下点卷就卸载,,,,跟我有同样想法的扣1
KOI
当初把自己差点气进棺材…今天又爽到飞天
郑进彩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レゥル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柚りゆう
这么久不更新更新了就这么点每次都卡在关键的地方这对尊龙时凯能看懂剧情的很难受啊
一迅社
刚看的热血,,怎么断了啊,,,啊,,难受啊!!![:a生气:]最关键,,,打脸的一幕啊
志村贵子
总不能跟范进一样是写的东西乡试考官看不懂吧????然后举人考官看得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