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吐崽子
没事的没事的我一直在哭
金洪建
大傻:你们领导种了牛痘却不给你们种
秋叶东子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ツブキ
整篇的点睛之笔居然是那个!!作者比沈浪还TM浪
皐月文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野大豆
又是因为没车而自欺欺人的一天
没事的没事的我一直在哭
大傻:你们领导种了牛痘却不给你们种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整篇的点睛之笔居然是那个!!作者比沈浪还TM浪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又是因为没车而自欺欺人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