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须坂紫那
沈浪:国君注意形象啊,,好歹你是一国之主,,,,请不要露出怎么变态的表情啊
リイド社
坚持住,,就剩你了,,看的上百个漫画全烂尾了
高桥しん
这还水??不画这些反应那前面的铺垫算啥呢,,而且明天还有一话呢
中条亮
宁元宪这算是体验到了沈浪的快乐了[:a狗头:]
손개피
所以老丈人的病,,,,后面有被浪爷治好吗????有老哥讲解一下嘛
御景椿
点个赞拿走🥰
ウノハナ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カキネ
是不是截不了这张图,,,快谢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