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两日画的了(这又是多少人的头像)呜呜呜呜雨总一直好美(错雨一起入镜甜味加倍)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雨总表示:原来都是我自作多情[:aadb盯着:]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来再打!!我好像有点快死了。。。。。。。。。
这腾讯漫画越来越不行了!!抠得要死,,,,基本都要充钱才能看了。。。。还是快手漫画好!!漫画比这多得多,,,还容易薅羊毛
终于等到你!!!!还有谁不知道#签名款#上线了嘛!!!喜欢的都给我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