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やまち
诶,,,,画的确实离谱儿,,太大反而不真实,,,也不好看!!!但皮鼓画的还行,,,,肥硕
海灯火
宁政画丑点都行,,愣是画个黑皮,,,画个黑皮就算了评论区竟然还有认黑子当大坝的🤢
一迅社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おわる
怎么能这么有想法呢真的很多漫画和你没法比啊
诶,,,,画的确实离谱儿,,太大反而不真实,,,也不好看!!!但皮鼓画的还行,,,,肥硕
宁政画丑点都行,,愣是画个黑皮,,,画个黑皮就算了评论区竟然还有认黑子当大坝的🤢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怎么能这么有想法呢真的很多漫画和你没法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