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麻生海
然后呢??断的太难受了,,有没有剧t一下,,,还有种师师什么时候服输
おおや
总觉得这个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松平彻
我记得之前不是有个女的觉得金木聪还不错的么,,咋了告吹了??剧情有点遗忘了
椋太郎
就剩八话了吗????虽然一口气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阿古多
大!!!![:a无奈:][:a狗头:][:a可爱:]
변이성
质量很好,,,画风也有独特性,,,剧情也超级棒,,,,支持原创
然后呢??断的太难受了,,有没有剧t一下,,,还有种师师什么时候服输
总觉得这个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记得之前不是有个女的觉得金木聪还不错的么,,咋了告吹了??剧情有点遗忘了
就剩八话了吗????虽然一口气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大!!!![:a无奈:][:a狗头:][:a可爱:]
质量很好,,,画风也有独特性,,,剧情也超级棒,,,,支持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