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几年了,,,,反正就是很好看
拳头不应该是砰砰之声吗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呐
……????刚结完婚给我整这出,,想干什么??是不是和隔壁那个婚礼破坏狂商量好的????这也是个婚礼破坏狂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没有考虑过读者的感受啊,,,,喂!!!让你说了吗,,,,就dirtytalk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国君要爽飞了,,,国君得把主角当孙子一样宠。。。主角在国内将再也无人能对抗,,,智力、、、地位、、、、战力全都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