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龙之子
确定小沈不是你的私生子么,,俩人一样贱兮兮的
李贤民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フミト
俗话说的好:“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长的帅!!!!”
손개피
真恶心。。还要硬用点卷看,,,阅点还看不了
确定小沈不是你的私生子么,,俩人一样贱兮兮的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俗话说的好:“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长的帅!!!!”
真恶心。。还要硬用点卷看,,,阅点还看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