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ダヨオ
为什么啊????,,,,
志水莲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さはる
有要图的嘛,,,你说谢谢公主~我截得有点多,,,,一下子发不完,,,分两次发,,,这是前一半
孔雀蛤
只要有更就好,,就是券有点难存
那々伊
别人这两百个战场上不知道杀了多少人,,你们这一千人平常对空气挥剑,,,别人干起来吓死的
爱染マナ
沈浪:打仗不利用地形优势,,,,我干脆站着让你们投石机轰得了
鳩屋タマ
出海以后我感觉画风突变了
丧みつ
能不能再更一话,,,,我真求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