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ぺきこ
《黑色指甲油》,,,,突然想起了一位故人
itz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比千留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几个图,,,,十个图左右,,你们信吗????说真的!!!
カキネ
等一下,,,,吴到底是妹妹嘎的还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着是妹妹嘎的呢
《黑色指甲油》,,,,突然想起了一位故人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几个图,,,,十个图左右,,你们信吗????说真的!!!
等一下,,,,吴到底是妹妹嘎的还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着是妹妹嘎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