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金井桂
等明天[:a称赞:][:a称赞:][:a称赞:]
ハルオ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没有自己重编剧本的想法,,还是直接太监烂尾画其他的
ココミ
本来想投月票的,,,看到这小人卖惨还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开了:]
ウケダン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可爱宝宝抱图吱就好了
等明天[:a称赞:][:a称赞:][:a称赞:]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没有自己重编剧本的想法,,还是直接太监烂尾画其他的
本来想投月票的,,,看到这小人卖惨还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开了:]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可爱宝宝抱图吱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