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江高次郎
唉,,,,好无奈啊,,,最近看的几部漫画都在铺垫剧情,,,都还没到剧情爆点的部分
すめし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两日画的了(这又是多少人的头像)呜呜呜呜雨总一直好美(错雨一起入镜甜味加倍)
浜有师
美味美味,,,太美味了,,,赶紧看吧。。。
さはる
你知道快出来了,,结果一下子又憋回去的感觉吗
大槻ミゥ
╰(*´︶`*)╯希望大家能喜欢。。。。
밤만득
就剩八话了吗??虽然一口气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唉,,,,好无奈啊,,,最近看的几部漫画都在铺垫剧情,,,都还没到剧情爆点的部分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两日画的了(这又是多少人的头像)呜呜呜呜雨总一直好美(错雨一起入镜甜味加倍)
美味美味,,,太美味了,,,赶紧看吧。。。
你知道快出来了,,结果一下子又憋回去的感觉吗
╰(*´︶`*)╯希望大家能喜欢。。。。
就剩八话了吗??虽然一口气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