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でん蔵
一些个道德败坏的妖孽,,,皇帝根本不怕这种货色来抢皇位,,,,就算抢了老百姓也不服啊
アベコ
这个漫画没有点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还有科学知识没点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尊龙时凯的命
本庄りえ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金文图
浅仿一下,,,,勿喷,,,谢谢!!!
铁线烤网
幸好粉的早,,,当年连载的时候没这么多码啊[:a无奈:]
西本ろう
喜欢大家就多包容,,现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画不多了,,,,有事慢点更新也正常,,,认真看漫画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