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没落人生
宁政画丑点都行,,,愣是画个黑皮,,,画个黑皮就算了评论区竟然还有认黑子当大坝的🤢
あすか
终于等到你!!!还有谁不知道#·兔兔#上线了嘛!!喜欢的都给我冲!!!!!
ウノハナ
这个封面真哒!!!!!!!!!!!!好好康!!!!!!!!死这了……~
呃嘿嘿
沈浪这招有点下三滥了。。。可否再下三滥些[:a狗头:]
ねもと咲
我爱雨总!!!!!!!
李崇萍
这改变后,,,为啥都那么自律了???就因为都是善良嘛[:a笑哭:]
源一実
真的没有人觉得,,把瑞瑞画的越来越女性化了,,而且现在一个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ひなこ
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