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中条亮

初中就开始追啦!!!!!!!!超爱雨总的!!!!!!!!!!!!!我的宝宝们啊!!!!!!!!!!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啊!!!!!!!!!

圣八道

画风巨好看,,,,剧情也有很多细节,,,,伏笔铺垫环环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あすか

天才藤训,,我阅点越来越多,,,电卷越来越少,,我开这个会员还有什么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