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YUL
无敌无敌好看内容紧扣情节跌宕起伏
絵津鼓
真的假的????怎么现在什么漫画到后期都要转修仙那有什么看头????
由葵るゆ
我真服了,,演都不演了。。。他这波背刺属实是赖给宝爬脚背,,,,纯膈应人。。。。
南志都
你醒了??你现在赔了妹妹又折了兵[:a无奈:]
挥羚羊
那个我不懂,,,是用嘴还是用手[:a无奈:]
カンカ
完美。。。。。。。。。。。。。。。。。。。。。。好看没得说。。。。。。。。。。
衣田ぬぬ
诶,,,,内力真的好东西,,这个世界有内力的医疗不知道能救多少人
椋太郎
有要图的嘛,,你说谢谢公主~我截得有点多,,一下子发不完,,,分两次发,,,,这是前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