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东云瑞稀
难道他们是开车了吗????有点没看懂。。。[:a思考:][:a思考:]
江高次郎
🍅你有毒啊,,,没事投什么阴间广告,,,,刚看完cp发糖下一秒就被吓一跳
色野イト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桜贺めい
准备开干!!![:a狗头:][:a狗头:]
墨佳辽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蝶羽攸
唉太过优秀的人就如夜空中耀眼的流星转瞬即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