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倂秀氏
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マスシタ
最后这两张图都可以当情头了[:a狗头:]
爱染マナ
楚军开场可劲喊。。。。王者之后气的惨。。吐槽浪哥啥不敢。。。血压气到喷地板。。。。
もちゃろ
沈浪要問張翀,,代表他根本沒信心[:a滑稽:]
御景椿
看这个沈浪有点像斗罗大陆的唐三,,,但是比唐三心机还阴狠[:a吃瓜:]
吴作家
看吧我就說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a无奈:]
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最后这两张图都可以当情头了[:a狗头:]
楚军开场可劲喊。。。。王者之后气的惨。。吐槽浪哥啥不敢。。。血压气到喷地板。。。。
沈浪要問張翀,,代表他根本沒信心[:a滑稽:]
看这个沈浪有点像斗罗大陆的唐三,,,但是比唐三心机还阴狠[:a吃瓜:]
看吧我就說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a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