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啊啊啊啊啊,,,这才第几话,,,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是求求你了。。[:a生气:][:a生气:][:a生气:]再更一会儿吧。。。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来了,,,,截好了姐妹们,,,要拿的就拿去吧[:a可爱:]
美美哒,,头发有点小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