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永条エイ
长的还挺帅,,可惜了
铃仓温
很好看,,对吧
후다닥
诶,,,,画的确实离谱儿,,,,太大反而不真实,,,,也不好看!!!!但皮鼓画的还行,,肥硕
Yaho
需要道德吗!!![:a无奈:][:a无奈:]
文饼干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
束原さき
雨总表示:原来都是我自作多情[:aadb盯着:]
长的还挺帅,,可惜了
很好看,,对吧
诶,,,,画的确实离谱儿,,,,太大反而不真实,,,,也不好看!!!!但皮鼓画的还行,,肥硕
需要道德吗!!![:a无奈:][:a无奈:]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
雨总表示:原来都是我自作多情[:aadb盯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