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藤东马
根据剧情,,,,仇妖儿怀孕几个月了,,,还是怀胎十月生下来了????
洪赞赞
[:a嘿嘿:](画渣来报道了)新画的雨总,,,,画的不是很好看请见谅嘿嘿不喜勿喷哦~[:a无奈:]
すめし
这个现在更新时间是怎么计划的
ことの
我真的服了,,太吊胃口了,,让我爽一下吧,,,再更新一画吧,,求你了
IYZ
有点疯啊,,,,这种模式需要大量优秀作品来支持,,,,腾讯这大把腰斩和完结边缘的漫画,,,,准备只靠几个大ip撑住吗。。。
のやま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