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力荐
热门评论
天然嫣
那最后宁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绩啊,,除非国君死了
刘胜裴
三皇子比太子好点,,,但也只是好点了,,,另外沈浪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猫の涡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みつこ
谁懂这个牵手我等了多久????
金义谦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キーチ
我只找到了这些,,,之前明明截图了,,结果好像被我删掉了[:bjqgx|生气:][:bjqgx|生气:]
上田にく
谁懂美强惨。。。。。。。。。瑞瑞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