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苇野燕

取图吱一声啊!!!!!!!!!雨总真的美死啊

バーグ

为什么感觉画风比之前偷懒了呢但就是揪不出来....

亜未子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说啊。。。。。。。好大胆,,皇上也是好宠他啊,,,完全不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