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ぼんち
现在不能100%抵扣,,点券都懒得领[:a生气:]
ユウマ
因为这是ai作品啊,,,,肯定感觉少点什么🤣给ai模型一点小小的人脑震撼(
斑目ヒロ
说句难听的,,,男主这就是作死,,现实早死了,,,,自己完全没有后台还这么浪,,,,只会被黑吃黑
ウノハナ
ai画的眼感觉有种美但是还有种说不出为什么的空洞
现在不能100%抵扣,,点券都懒得领[:a生气:]
因为这是ai作品啊,,,,肯定感觉少点什么🤣给ai模型一点小小的人脑震撼(
说句难听的,,,男主这就是作死,,现实早死了,,,,自己完全没有后台还这么浪,,,,只会被黑吃黑
ai画的眼感觉有种美但是还有种说不出为什么的空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