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K.GA
看到漫画更新我啪就点进来了,,,,很快啊,,然后上来就是一个点赞,,,,一个评论,,一个收藏,,训练有素,,是有备而来!!!!
ちふゆ
分享你一个大宝贝#·兔兔#,,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个金碧辉煌的大升级喔!!!!
フジュ
画风巨牛逼,,,,剧情也依旧震撼,,圈外人来了都得感叹一句我艹的程度
天然嫣
宁景是不是脑子不好使,,你母家那边都被人杀光了,,,还搁这嘲讽呢[:a吃瓜:]
ともち
复盘第N遍,,,,突然想到那个老板要是没死的话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御子柴
只有我一个人去前面找钱队那句话了吗????
西田东
等等,不会be????!!!你确定???!!!我顺着网上的刀子找过来的哦
律林尼
真恶心。。还要硬用点卷看,,,,阅点还看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