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MAD
有运气比我还背的吗????抽了248发了,,,,还差一张,,我服了
빠레트
不是,,,,这位同学,,,,你这是在开完笑还是认真的,,如果是认真的,,,,那真的有点过分诶
七生えむ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정다금
这不就跟男主被女人抛弃的故事,,,然后男主变帅崛起,,,给女人打脸的故事开头
불가마
为什么王博洛叫张铁柱小张前辈???是因为不能叫铁柱前辈吗??(是叫张铁柱吧????有点忘了,,,致歉)
青井さび
谁懂啊错无可奈何但又莫名的遵循瑞瑞的话而且瑞瑞更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