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热门评论
koi
想看后续,,,作者继续发吧,,,,他们什么都愿意做的
一迅社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megi
第一章开幕雷击吗吓得我😭😭我还是在半夜看的
まいね
我把高光点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很高兴,,,,其实已经被刺激的说不出话了)
鵜月巴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
三云譲
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几年了,,,,反正就是很好看
天城れの
竟然是豆包ai吗,,,还以为用更好的[:a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