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天然嫣
有没有看过原著的老哥讲讲为什么不行啊[:a狗头:][:a狗头:]
서윤영
好几个漫画被做局了,,,一样的段我就觉得很奇怪
バーグ
种渺种师师二人皆都很有“料”嘛真的
永泽るり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由葵るゆ
沈浪:你猜猜新政为什么失败
有没有看过原著的老哥讲讲为什么不行啊[:a狗头:][:a狗头:]
好几个漫画被做局了,,,一样的段我就觉得很奇怪
种渺种师师二人皆都很有“料”嘛真的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沈浪:你猜猜新政为什么失败